深夜盗窃后逃跑 雪上脚印“露馅儿”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3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深夜盗窃后逃跑 雪上脚印“露馅儿”

2017-02-17 | 来源: 松花江网讯

  松花江网讯 近日,舒兰市公安局北城派出所循着脚印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陈某,破获系列盗窃案件8起,涉案金额2000余元。

  1月23日凌晨1时许,北城派出所接到居民张某报警称,其停在楼下的轿车报警器响了,怀疑有人偷车。民警迅速出警,到达案发现场后发现报案人追赶一名逃跑的犯罪嫌疑人跑进了附近的小区后,嫌疑人不见踪影。民警随即跟进该小区并仔细勘察,发现该小区1号楼1单元楼道台阶有新的脚印痕迹。民警迅速逐层进行检查,成功将躲藏在7楼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陈某如实供述了其自今年1月份以来伙同他人在舒兰市南城街、铁东街、北城街实施系列盗窃犯罪8起,盗窃财物价值2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江城日报记者 刘巍 通讯员 王宇航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