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举办“迎新春 赞家乡”老少同乐书画笔会暨书画作品展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33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蛟河市举办“迎新春 赞家乡”老少同乐书画笔会暨书画作品展

2017-02-17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20170215021559494.jpg

  吉林市人民政府讯 2月10日,蛟河市“贺新春赞家乡”老少同乐书画笔会暨优秀书画作品展在市文化馆展厅举行。蛟河市200余名书画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06幅,并为15位荣获优秀作品奖的书画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开幕式结束后,近60位书画爱好者按活动主题在100米长卷上挥毫泼墨以书画赞美家乡,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幸福蛟河”建设。

  本次笔会,为蛟河市书法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让更多爱好书画的朋友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氛围。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