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张焕秋到中新吉林食品区调研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4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推进产城融合 加快发展步伐

市长张焕秋到中新吉林食品区调研

2017-02-20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2月18日,市长张焕秋来到中新吉林食品区,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张焕秋强调,中新吉林食品区要立足全区域的经济社会整体发展,统筹项目建设,推进产城融合,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德生,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徐莉参加了调研。

  在中新吉林食品区,张焕秋察看了起步区项目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中新吉林食品区2017年重点项目安排和推进情况的汇报,以及相关部门和单位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张焕秋指出,中新吉林食品区经过多年建设,无论在发展基础条件上,还是在支撑项目的推进上和外部影响及关注度上,已经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机遇期,必须把握机遇,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

  张焕秋强调,要立足全区域经济社会的整体发展,统筹安排项目建设,推进产城融合发展。要进一步推动区域内、尤其是产业园区周边区域的土地流转,以产业的建设放射和引领周边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让周边百姓享受到生活品质的提升。要围绕中新吉林食品区的放射和带动,积极推进岔路河镇老街区的整体改造,从“建工厂”延伸到“建城市”,加大征迁力度,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要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优化项目结构,特别是加快支撑项目的引进和开工建设。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提升园区服务水平。要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和利用,落实好区域生态环境治理项目。要更多借鉴外地发展经验,提高食品区建设速度和水平。

  调研中,张焕秋还就中新吉林食品区建设中涉及的具体事项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江城日报记者 王准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