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国税局开通网上申领发票寄递业务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64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吉林市国税局开通网上申领发票寄递业务

2017-02-21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2月15日,市国税局开通了纳税人网上申领发票邮政寄递业务。从此,我市城区纳税人在网上申领的发票,可以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吉林市分公司的投递员送上门了。

  据介绍,纳税人网上申领发票邮政寄递业务由丰满区国税局和龙潭区国税局负责受理。他们在确认纳税人网上申领发票请求后发售纸质发票,并将其封入快递包裹中交付邮政企业寄递。在工作日10点前提交申请的纳税人,当日17点前便可收到发票。发票送达时,邮政人员在确认领票人身份无误后,才能将快件交给领票人当场拆包验收,由此在最大程度上保证纳税人能够快速、安全、稳妥地收到发票。

  市国税局负责人表示,开通纳税人网上申领发票邮政寄递业务,是国税系统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动员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它改变了纳税人以往要到办税服务厅申领发票的传统模式,而是像在网上购物一样足不出户就可以收到发票。此举不仅大幅度地节约了纳税人的时间成本,也优化了他们的纳税体验。  

江城日报记者 马卫东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