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召开全市地税工作会议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64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吉林市召开全市地税工作会议

2017-02-21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2月15日,记者在全市地税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地税部门将以组织收入为中心,全力提升“依法治税、征收管理、纳税服务、队伍建设”四方面工作水平,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提出,地税系统一定贯彻落实全市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助力我市“6411”产业体系建设,把精力用在“干”上、把目标定在“成”上、把方式落在“实”上,以组织收入为中心合力攻坚,实现税收与经济协调发展。

  会议强调,在提升依法治税水平方面,全市地税系统要处理好“执法与发展、教育与处罚、实体与程序、执法人员与纳税人”四个层面的关系,规范税收执法行为,打击各类涉税违法犯罪行为;在提升征收管理水平方面,全市地税系统要不断探索征管新模式、创新征管手段、强化征管措施,以踏实工作来提升税收征管的质和效;在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方面,全市地税系统要建设优质高效的服务纳税人体系,将服务触角探得更远更深,让纳税人享受到更多便利。  

江城日报记者 马卫东 通讯员 刘志勇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