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广播电视台加入全省“市县联盟”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7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磐石广播电视台加入全省“市县联盟”

2017-02-22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近日,磐石市委宣传部传出消息,磐石广播电视台在全省各市县广播电视台中率先加入了全省“市县联盟”播出平台。

  随着互联网及新媒体的迅猛发展,传统广播电视处于经济转型、新媒体裂变、行业大洗牌的关键节点。面对新情况、新问题,磐石广播电视台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在省电视台节目传播中心的倡导下,率先加入了全省“市县联盟”播出平台。该联盟本着“搭建平台、整合资源、融合产业、共赢发展”的原则,通过“联合融合,抱团发展”,达到提升节目质量、扩大对外宣传、增加广告收入的实际效果。

  加入全省“市县联盟”之后,磐石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由省电视台节目传播中心负责提供节目资源、节目编排、广告招商以及产业经营等,磐石广播电视台负责节目上载、审查和播出。“市县联盟”于2月17日正式开播,磐石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由省电视台节目传播中心帮助全新改版、全新编排,为广大观众呈现国内经典剧集和全国优质栏目。  

江城日报记者 王久权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