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新文彩杯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市书画城举办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91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第七届新文彩杯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市书画城举办

2017-02-23 09:20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2月20日,以“欢天喜地过大年”为主题的第七届新文彩杯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市书画城成功举办。

  该展览活动由市政府、省摄影家协会主办,市文广新局、市摄影家协会、新文彩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承办。

  展览展出的是从新文彩杯摄影大赛71位摄影师的700多幅作品中选出的获奖作品。据了解,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内容有瑞雪兆丰年的景象、新春庙会的热闹场面、乡村新年新气象等。这些作品充分表达了广大摄影工作者热爱生活、赞美家乡的真实情感。

  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李志成、潘文君《欢度新春》《瑞雪送来旺运财》 等参展作品备受瞩目。

江城日报记者 沈薇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