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爱卫月活动督查组检查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落实情况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0426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辽源爱卫月活动督查组检查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落实情况

2016-04-28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于蕾 4月22日下午,市爱卫月活动督查组对我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苇塘村寿山立交桥下、福兴门业对面、甲六路、棉麻胡同、龙开8901号楼、龙山东街、富椿园小区、桥北小区东侧仙人河大坝、兴合小区、富强村等地进行现场督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据督查组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爱国卫生月活动开展20多天来,市、县(区)各部门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截至目前已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果。在4月20日市政府督察室组织联合督导行动中,已对我市几个重点、难点部位进行了督导检查。这次爱卫办又组织了一次“回头看”,上次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已经整改到位。同时,对这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

市爱卫会、市城管委、市政府督查室、市创建办、龙山区、西安区、经济开发区、市公用事业局、市住建局、市城市规划管理局等市爱卫月活动督查组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督查行动。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