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苑公园重新修缮后“十一”期间对外开放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234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林苑公园重新修缮后“十一”期间对外开放

2016-09-30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王茵 日前,记者从市公用事业局获悉,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林苑公园升级改造工作已经完成,“十一”期间正式对外开放。

  该公园占地面积5.2公顷,由市公用事业局聘请专业团队出台设计方案。修缮内容包括:修甬道、建凉亭、改围墙,修建花坛、疏通下水、铺设广场,建设人造景观、仿生小品等。同时新增儿童游艺区、成人休闲健身区等场所。

  9月28日上午,重新修缮后的林苑公园内,79岁的李喜山大爷带领着他的空竹队正在实木平台上“秀功夫”。尽管公园尚未完成全部施工,但这片占地近6000平方米的林间实木平台已俨然成为这支空竹队的“领地”。看到有落叶不时飘落在平台上,老爷子拿起扫帚忙不迭地当起了“清扫工”。

  施工经理梁锐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公园内的林荫广场、儿童活动中心、健康慢跑道、鹅卵石路、休闲园路、门球场地等基础工程已完工,绿化、围墙粉灰、石材和烧结砖铺装等工作已接近尾声。园林处已经接手公园管理,林苑公园负责人说,“十一”期间,修缮后的林苑公园便可向广大游人一展芳容。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