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辽源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22467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辽源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0-24 | 来源: 辽源日报

  10月2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辽源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吉林省委主委赵吉光,农工党吉林省委副主委、秘书长李其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兆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宏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晓波,市政协副主席刘永军出席会议。

  李其春在讲话中指出,5年来,农工党辽源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政治协商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参政议政活动,增强了基层组织的活力,提高了广大农工党员的政治素质。农工党辽源市委紧紧围绕辽源市经济转型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立足界别特色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市委的重视和采纳,使广大农工党员在各自领域为辽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农工党辽源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续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心同德,开拓进取,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加快发展不动摇,为全力实现辽源转型发展新跨越、开创辽源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兆宇在讲话中希望,农工党辽源市委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精神实质,自觉接受中共辽源市委的领导,全面理解政治交接的丰富内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始终坚持履职为民、服务社会,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的总体目标任务,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希望农工党广大党员努力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继续发扬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爱岗敬业、埋头苦干、乐于奉献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建功立业,为辽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农工党辽源市委副主委许成雨代表中国农工民主党辽源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辽源市第八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辽源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大会选举李兴广担任农工党辽源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许成雨、陈源涛、左斯文担任农工党辽源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许成雨为秘书长。 

  记者 于芯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