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忙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760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辽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忙

2016-12-05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李艳红 日前,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围绕今年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确立的“携手抗艾、重在预防”宣传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载体,加大了对在所戒毒人员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宣传。通过开办宣传栏,设置展板,张贴标语、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举办知识竞赛、艾滋病防治工作讲座等形式,配合运用电教设备观看电教片、组织人员参观预防艾滋病展室、开展“预防艾滋保健康”签名等活动,向在所戒毒人员普及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

  为切实做好艾滋病筛查和监测工作,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对所有入所人员进行体检,未发现HIV感染者。同时,积极做好所内艾滋病防治监测工作,并在东辽县疾控中心的协助下,全面了解和掌握所内艾滋病情况,有效防控艾滋病在所内的发生与传播。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