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公安局南康分局跨省抓获10人诈骗团伙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760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辽源市公安局南康分局跨省抓获10人诈骗团伙

2016-12-05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李艳红 近日,市公安局南康分局干警跨省成功抓获一个10人诈骗团伙。目前,该团伙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年8月24日,南康分局接到辖区居民杜某报警:其接到一个自称是其女婿的人的电话,对方称因嫖娼被抓,要求杜某向指定账号汇款2万元用于缴纳罚款。杜某汇款后发现被骗报警。

  接到报警后,南康分局领导根据杜某提供的线索,循线追踪,发现该诈骗团伙成员主要活动在黑龙江哈尔滨市,分局3次派侦查员前往哈尔滨市,积极收集线索、固定证据、等待时机,于11月14日在哈尔滨市将诈骗团伙中的7人抓获。根据几人交代,分局干警又将正在辽宁省沈阳市作案的3人抓获,至此,该诈骗团伙被南康分局一网打尽。经审问,以马某为首的该团伙已在黑吉辽三省作案50余次,涉案金额达人民币50余万元。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