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第二届冰雪旅游节在鴜鹭湖滑雪场隆重开幕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2955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辽源市第二届冰雪旅游节在鴜鹭湖滑雪场隆重开幕

2016-12-30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王超 王彦雨)12月29日上午,由辽源市人民政府主办,辽源市旅游局、东辽县人民政府以及鴜鹭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承办的辽源市第二届冰雪旅游节在鴜鹭湖滑雪场隆重开幕。

  市政府领导及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省内外各新闻媒体、冰雪爱好者和广大游客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冰雪旅游节以“玩冰雪、赏民俗、过大年”为主题,更加突出辽源地域文化和民俗特色,更加注重群众参与性和娱乐性,将极大地激发全民参与热情、扩大旅游消费,使冷资源变热产业。

  目前,辽源仍然保留着杀年猪、祭灶王、剪窗花、写对联、包年夜饺子等许多东北传统的年俗。正因如此,辽源随时欢迎国内外游客和家乡父老在辽源体验冰雪旅游过大年的乐趣,感受冰雪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