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灯笼挂起来 节日辽源靓起来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54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大红灯笼挂起来 节日辽源靓起来

2017-01-13 | 来源: 辽源日报

20170113093734193419.jpg

  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在人民广场安装各种装饰彩灯。本报记者 夏景明 摄 

  辽源日报讯 记者 王茵 1月11日,记者从市公用事业局了解到,为迎接2017年春节的到来,该局路灯管理处已经在城市大街小巷和公园广场,安装起品位、档次相对较高的亮化设施。

  红灯万盏春意闹,“寒梅”树树迎风笑。据路灯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市除在人民大街、向阳大路、仙城大街、辽河大路等10余条主要街路安装了规格不一的二联体、三联体大红灯笼、纱灯外,还在煤机厂道口、市委门前、东辽河景观带等处安装了千余组形似“腊梅”绽放的LED插花、朵花及圆形球泡彩灯、藤条灯等,并在东方广场、辽河广场、人民广场等地安装设计新颖的花灯10余组。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