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集团考察团到辽矿集团公司参观考察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54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神华集团考察团到辽矿集团公司参观考察

2017-01-13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神华集团煤炭生产部副总经理王铁军带领考察团一行6人于1月10日至11日,在副市长谭海陪同下到辽矿集团公司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谭海就辽源地区机械装备制造企业的分布和概况作了简要介绍。充分肯定了辽矿集团公司的地位和贡献,高度赞扬了辽矿集团非煤产业的发展成绩和改革成果,对两个集团能进一步达成合作意向充满了希望和期待,并表示将为两个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支持与帮助。

  辽矿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玉林介绍了辽矿集团公司非煤产业的结构、经营、发展、改革、技术创新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并结合神华集团的需求和辽矿集团实际提出了交换意见,希望考察团一行为促进双方友好合作提出必要的需求和要求,为辽矿集团泵业、锻造业、机械制造业等非煤产业的改革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在辽矿集团党委书记张志友、副总经理陈刚及有关人员陪同下,王铁军一行先后深入到辽矿集团机械装备泵业公司、机械装备方大公司和机械装备制造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陈琦 李俊德 刘洵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