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会考核组到我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69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省政府安委会考核组到我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01-16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宋建立 1月12日至13日,以省安监局副巡视员石春平为组长的省政府安委会考核组到我市进行考核。副市长谭海出席汇报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我市对“五大体系”建设工作任务72项指标进行责任分解狠抓落实,建立完善了属地监管、行业监管、综合监管、企业主体、员工岗位和社会监督的责任体系。抓宣传培训,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抓源头管理,完善安全隐患排查和防控机制;抓岗位责任,加大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抓应急管理,提升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考核组在辽期间,听取了我市及东辽县、西安区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相关安全生产内业材料,还对我市部分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抽查了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辽矿集团西安煤业公司、东辽县鹏源化工有限公司、东辽县实验小学、西安区官山采石场,对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