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进农村 文化惠农直通车走进西安区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127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送祝福进农村 文化惠农直通车走进西安区

2017-01-20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陈博琳 为丰富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面貌,让基层群众切实享受到文化发展的成果,1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农直通车走进西安区灯塔镇金河村,为村民们写春联,送年画、送福字,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送进农村,送到老百姓家中。

  在活动现场,闻讯赶来的金河村村民们很快就把书写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期待着自己能收到一副手写春联,为春节增添一份喜庆。“非常开心市里能开展这样的活动,在过年之前为村民们送来了春联和年画等,村民们的心里非常温暖。”西安区金河村书记徐学双乐呵呵地说。

  此次活动,共为村民们送去了200余幅春联,近200余幅年画,还有福字和灯笼等。“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农直通车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我市偏远村屯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切切实实地为基层群众送上一份文化大餐,烘托出了浓浓年味儿,也为村民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了乐趣,让基层群众切实享受到了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