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339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辽源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2017-02-17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付晓娇)2月14日,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谋划研究2017年度重点协商工作计划。

  市政协主席张炜主持会议,副主席张恒军、陈玮、许威、王少宏,秘书长胡振忠及各委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专门委员会就2017年重点工作课题、开展调查研究有关事项所作的汇报。张炜指出,按照市委常委会要求,市政协各位副主席带领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与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及各部门进行对接,围绕我市2017年全局性工作,全面了解基层热点难点问题和社会各界普遍关心、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认真谋划2017年市政协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初步确立了一些“民所想、政所需、急所迫”的协商议题。下一步,市政协要把汇总的议题进行认真梳理总结,进一步聚焦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人民群众的关切期盼,制定好今年政协的协商计划,最大限度地发挥政协凝心聚力的作用,助力辽源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