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财政局为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助力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340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辽源市财政局为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助力

2017-02-17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为促进我市中小微企业经济发展,解决其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等问题,今年以来,市财政局在全面落实省创业担保贷款相关政策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再出新政策,推动创业,促进就业。

  我省现行的创业担保政策是对中小微企业符合创业担保贷款要求且贷款额200万元以内的,按国家基准利率的50%由国家、省、市按5:3:2的比例给予贴息。

  我市新政策是在省创业担保贷款相关政策的基础上,对申请的创业担保贷款,贷款利率在国家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40%的,上浮的40%利息由市财政资金给予贴息。在我市财力紧张的情况下,市财政局拿出资金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王相礼)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