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团市委举办“相约青春,爱在进行时”交友联谊会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340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辽源团市委举办“相约青春,爱在进行时”交友联谊会

2017-02-17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付晓娇)2月14日傍晚,市金彼岸宴会大厅内热闹非凡。由团市委主办的“相约青春,爱在进行时”交友联谊会在这里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为辽源青年搭建交流平台,满足单身男女交友需求。活动中,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100余名青年男女相聚在一起,通过各种有趣的活动增进彼此的了解,也结下了友谊。据悉,此次活动共牵手成功3对有情人。

  近年来,团市委共举办大型未婚青年交友联谊会10余期,吸引了100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今后,团市委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打造辽源青年联谊工作品牌,更好地服务青年婚恋需求,为建设幸福辽源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