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林业局贯彻市委“三抓”会议精神为各县(区)项目建设服务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34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辽源市林业局贯彻市委“三抓”会议精神为各县(区)项目建设服务

2017-02-17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李及肃)为贯彻落实市委“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常委扩大会议精神,2月13日至15日,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东丰县、东辽县、龙山区和西安区开展了服务项目调研活动。

  调研中,围绕第二个“十年绿美规划”年度计划、森林防火、清收还林、森林资源管护、安全生产及国有林场改革等林业重点工作,以及相关项目争取工作、县(区)重点项目征占林地审批服务工作与县(区)政府进行了有效对接,达成了共识。

  通过调研,进一步提高市林业局的项目服务意识,加大为各县(区)项目建设服务能力。同时,理清工作责任,加强与各县(区)项目建设联动,全力服务我市生态环境建设和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