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消夏节:8月精彩不断 引爆劲爽激情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1777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长春消夏节:8月精彩不断 引爆劲爽激情

2016-08-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唯美绚丽的灯光节、精彩纷呈的马术表演、穿越2亿年重返侏罗纪时代的时光之旅、激情澎湃的长春净月森林山地骑行马拉松、快乐甜蜜的亲子消夏活动……

进入8月,长春消夏节又为市民和游客呈上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引爆夏日激情。

长影世纪城灯光节:流光溢彩的唯美之夜

作为消夏灯会的延伸,长影世纪城灯光节整体灯光更加科技绚烂,一场流光溢彩的梦幻灯光节将在长影世纪城绚丽上演。

8月1日,长影世纪城夜场全新推出灯光节活动,届时,游客们可以在长影世纪城欣赏到造型各异、璀璨夺目的华丽景观,还能体验一场流光溢彩、极致浪漫唯美的浪漫之旅。

从充满爱情甜蜜的心形长廊到雄伟高大的富士山,从亦假亦真的海豚到魔幻世界的蘑菇屋遍布全场,让人在炫彩与科技中感受光的世界……此次长影世纪城灯光节有众多创意灯饰,构成形状各异又个性鲜明的灯阵组合。届时,整个长影世纪城将被灯光环绕,呈现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唯美的视觉饕餮盛宴,让到访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和家人、朋友、恋人留下最美的回忆。

本次灯光节除了高科技、新创意、时尚感的灯光节人景互动项目,长影世纪城新乐园主打景点也会在夜间开放,华夏翱翔夜场首飞、非常实验室、冒险游戏、丧尸医院、卡通地带经典景点等也将开放。游客们除了观赏当前流行的灯光科幻元素、浪漫时尚的光影艺术世界之外,还可购票体验主题景点。为了能让游客朋友有更好的游园体验,还特别增设了互动游戏,来到长影灯光节不仅让你赞叹彩灯的酷炫还能让你结识更多好朋友,抛开手机,享受面对面的快乐。

据悉,长影世纪城灯光节活动时间为8月1日至9月15日,每日17:30-22:00,票价为每人60元,学生、教师、军人、残疾人票价为每人40元。此外,长影世纪城和北方灯会还推出免费送票、预售票活动,数量多达5000张。即日起,关注长影世纪城官方微信(cysjcfwh)、北方灯会官方微信,即可参与免费抢票活动。

农安马文化节:畅享马术盛宴

想了解世界级名马吗?想近距离观看各路马术高手现场交流竞技吗?想参加劲爆非常的音乐主题晚宴吗?

来吧!来吧!快来吧!8月5日—8月7日,在农安县华家镇剑鹏马城,2016中国长春农安马文化旅游节暨“黄龙杯”全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赛即将启幕,届时,牧人竞技赛、1.2米以上级别障碍赛、世界名马选秀、车马竞速表演、场地漂移表演、马模走秀表演、马术论坛、音乐主题晚宴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期待着您的参加。

长春农安马业发展历史悠久,马文化底蕴深厚,农安挽马闻名全国。农安剑鹏马城是汗血马及各种运动马的繁育基地,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完备,是举办国际马术比赛、马球比赛的理想场所。农安剑鹏马城总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是国内最大的温血马繁育基地。马场内部设有40*80国际标准马术比赛室内馆一栋、30*80训练馆一栋、120*90国内最大马术室外比赛场地一块、60*90室外训练场地一块。拥有自动遛马、竞技马房和繁育马房共200余间。同时,马场还有40万平方米的放牧区、3万平方米的鹏泽湾水库,并将在二期建设50栋木质马主别墅及绿色食品基地。

本次2016中国长春农安马文化旅游节暨“黄龙杯”全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赛期间,除常规比赛外,还安排了马文化旅游节交流论坛、奢侈品展示、农安特色商品大集、黄龙文化及乡村旅游展、农安一日游、音乐主题晚宴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巴蜀映巷恐龙展:来一场穿越时光之旅

8月6日,一场以“穿越时光之旅,重返侏罗纪时代”为主题的恐龙展即将登陆诺睿德广场。

此次恐龙展是诺睿德集团与国际知名企业迪士尼等设计团队长期合作,斥资300万元打造的大型恐龙展。展览中最大的恐龙身长达10米,还原恐龙生活地广袤的森林,辽阔的草原,营造身临其境之感。

参与展览的恐龙包括凶猛的霸王龙、始盗龙、腔骨龙、梁龙、迷惑龙、棘龙、鸭嘴龙、牛龙、三角龙、恐龙蛋……这些远古时代的霸主坐上了时光隧道聚集在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个个生动逼真,惟妙惟肖,具备活动互动,红外感应,发声等高科技功能。

在重返侏罗纪时代恐龙展的同时,诺睿德巴蜀映巷将带领春城人民领略一场视觉盛宴——国际著名四川自贡灯会。从2亿年前穿越回现代成都的奇幻之旅。

巴蜀映巷商街内的四川自贡灯会是从四川雇用的知名灯会举办商,常年在四川自贡举办大型灯会展,花灯形状各异,色彩斑斓,传承四川自贡长久以来的灯会精髓,亮相春城。灯会以气势壮观、规模宏大著称;以构思巧妙、制作精巧取胜;以灯景交融、层次迷离称奇。

8月10日—10月31日,恐龙展和巴蜀映巷的四川自贡灯会将免费向市民开放,让春城市民大开眼界。

此外,巴蜀映巷的巴山街将于8月26日正式开街。巴山街在建筑设计上是以民国初期的园林建筑风格修建,以国际时尚门店、酒吧、红酒坊、啤酒坊、主题酒店、众创空间、养身中心、婚庆广场为主,营造与众不同的大都会生活。

净月潭山地自行车马拉松:激情燃起骑行盛会

当“森林”、“山地”、“自行车”三个词汇再次汇聚在一起,人们立即就会想到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

8月28日,在气候清爽宜人的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国首个国际山地自行车马拉松——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将盛大起航。

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是长春最美的地标性国家景区,8月伊始,森林氧吧更是景色宜人。去年首次成功举办后,今年是赛事第二年,本届赛事将是骑友们的一场骑行欢庆盛宴,当驰骋在绿色赛道中时,音乐和呐喊助威的声音将伴您全程。

2016长春净月潭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是净月潭“瓦萨”品牌系列赛事活动之一,也是瑞典瓦萨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姊妹活动,比赛共分为60公里山地自行车马拉松及30公里短距离赛事两项,整体赛道由山地坡路30%,林间绿道30%,环潭公路40%,共同组成,是山地车、XC赛,最理想的赛道组合。

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以自行车赛事为载体,高度融合旅游元素,将全面展示长春净月潭生态魅力,促进体育文化与旅游深度结合,构建长春绿色出行体系,倡导健康、时尚、低碳生活理念,吸引广大市民广泛参与到户外运动中去,致力于打造长春百姓健身休闲的又一名牌旅游活动。

本次活动以瑞典瓦萨姊妹赛事为依托,将长春旅游产业与健康休闲、民俗文化、森林风光紧密结合起来,打造具有国际视野、内涵丰富、群众广泛参与,彰显生态文明的长春净月潭森林公路自行车马拉松这一国际运动品牌。让音乐声、歌声、欢呼声、加油声,伴你一起在净月潭的森林里畅快骑行。

国信南山婴儿游泳大赛:体味快乐的亲子活动

婴幼儿游泳大赛、东方侏罗纪奇幻恐龙展、最开心的超嗨泡泡跑、最懂味蕾的南山美食汇、最具野趣的温泉度假公园……8月,让我们相约国信南山,体味快乐甜蜜的亲子活动。

8月1日,由吉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倍优天地教育集团、33度婴幼儿游泳拓展训练馆全国各地分中心承办的中国第8届婴儿游泳大赛长春分赛区总决赛在国信南山温泉酒店举行。据悉,本届婴儿游泳大赛长春分赛区总计300组家庭参赛,有100组家庭进入长春地区总决赛,最后决出10组进入全国总决赛。

国信南山温泉是世界罕见的碳酸氢钠型淡温泉,pH值在8.0左右,富含偏硅酸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在温泉水中游泳,更有利于宝宝的身体健康。国信南山温泉首创室内儿童冲浪池、亲子池和卡通主题喷泉。游乐设施小巧别致,卡通造型新奇,为孩子和家长营造一个童趣、健康的亲子欢乐天堂。南山温泉独创空中无边际恒温泳池,让宝贝们可以在温泉水中自由的畅游。

据悉,7月20日-8月27日期间,“北国南山,东方侏罗纪”奇幻恐龙展暨国信南山消夏游园会火热举行。本届国信南山消夏游园会展出长春最大规模的恐龙展、脑洞大开的奇幻展、最开心的超嗨泡泡跑、最可爱的大黄鸭水世界、最有得玩的亲子乐园、最懂味蕾的南山美食汇和最具野趣的温泉度假公园。

南山奇幻恐龙展史无前例地引入35只巨型发光会动的仿真恐龙,不仅有栩栩如生的仿真恐龙骨架、化石、标本、模型展览,还有精彩的恐龙知识讲座,同时引入当下颇为流行的3D技术,打造了高科技的3D魔幻艺术馆,通过恐龙魅影3D画,将恐龙真实再现,注重科普,寓教于乐,学玩两不误。

体味快乐的亲子活动,就在国信南山。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