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近期主要活动公布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157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第三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近期主要活动公布

2016-08-3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已开展两个多月的第三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即将启动的吉林省全民阅读月,将在全省掀起人人阅读的热潮。

  这个周末,艺术名家进公园、进广场、进社区公益辅导活动将继续在长春市城区举行,届时省内著名艺术家将为广大市民辅导摄影、舞蹈等。感恩的心——姜晓波执教30年师生交响演唱会将于2016年9月8日在省东方大剧院唱响,姜晓波老师将率众弟子为黑土地的父老乡亲们送上一台雅俗共赏的师生联袂精彩演出。《江姐》《绿色二人转》等戏剧演出,融红色文化与传统文化一体,将为省城人民献上节日文化大餐。

QQ截图20160831071105.jpg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