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珲乌高速公路特大桥成功转体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415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跨珲乌高速公路特大桥成功转体

2016-10-1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王丹 通讯员孙开才 王胜利 10月15日14时50分,由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六公司承建的跨珲乌高速公路特大桥跨大安北车站转体连续梁成功转体,标志着长白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一个重难点控制性工程顺利完成。

  长白铁路全线共有连续梁6座,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六公司承建了5座。跨珲乌高速公路特大桥为全线唯一的转体连续梁,全长6399.68米,其中80号至83号墩为转体连续梁,跨越我省大安市大安北车站,是长白铁路全线最长的桥梁。

  连续梁成功转体后,将于10月底前完成中跨合拢段混凝土施工。届时,跨珲乌高速公路特大桥跨大安北车站连续梁施工将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