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茸科学与鹿产品技术研讨会”在长召开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415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鹿茸科学与鹿产品技术研讨会”在长召开

2016-10-1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王晶 作为东北三宝的鹿茸,怎样才能与世界更好地接轨?怎样才能把梅花鹿产品的应用和研究结合起来?怎样才能与国际先进理念进行更畅通的交流,从而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这些都成为13日在长春召开的“第四届鹿茸科学与鹿产品技术研讨会”的重要议题。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主办,吉林省东鳌鹿业集团承办,吉林大学生命科学院、长春科技学院、吉林省中韩动物科学研究院联合协办。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120余人参会,围绕鹿产业研究领域前沿课题和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在主题为“鹿茸科学”“鹿产品技术”学术报告会上,国内外11位专家学者作了专题发言,就梅花鹿产业发展、鹿产品保健以及病理药理研究等内容发表了见解。

  此次会议对推进世界鹿茸科学、鹿茸产业和大健康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4次。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