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委员单位联合调研组来我省调研 为民族地区办实事解难题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周思含 22496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国家民委委员单位联合调研组来我省调研 为民族地区办实事解难题

2016-10-2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王超 日前,以国家民委专职委员管培俊为组长,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土资源部等9部委组成的国家民委委员单位联合调研组来到我省,就民族地区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专题调研,为民族地区办实事、解难题。

  据了解,此次调研旨在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我省考察后,对民族地区发展的重要指示。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图们市月晴镇灾后重建现场、珲春国际口岸铁路换装站、珲春圈河口岸、珲春兴阳水产贸易公司、前郭民族文化中心项目、松原善德农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深入县、乡、村,实地了解情况,与当地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交流,推动问题的解决。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同省发改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国土资源厅以及长白县、伊通县政府等11个相关部门单位进行民族问题工作研讨,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民生改善、文化繁荣、绿色发展等民族地区的各项实际问题,商议对策、研究办法,共同推动我省民族地区经济和各项民族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