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吉林 美丽家乡 吉林省举办导游服务技能大赛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89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悠游吉林 美丽家乡 吉林省举办导游服务技能大赛

2016-12-2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陈婷婷 为充分展示我省高职院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导游服务技能,树立我省未来导游从业者的良好形象,12月21日,由省教育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承办,长春雕塑公园协办的2017年吉林省高职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以“悠游吉林美丽家乡”为主题,充分展示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与操作技能,提升旅游职业教育尤其是高职院校导游人才培养的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促进社会对导游职业的认同度,促进家乡人对我省旅游资源的热爱。共吸引省内13家旅游相关院校的59名选手参赛,并设置中、英文两个赛项组别。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