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周思含 2300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7-01-0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郭明辉 记者 王超 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房俐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伟根,副主任车秀兰、李龙熙,党组成员袁洪军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战略布局,领导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的气象,得到人民群众称赞,党心民心得到极大提振。

  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保持战略定力、政治定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的科学判断,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共产党人价值观、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的重要思想,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纯粹忠诚。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做严格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表率,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

  房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迅速组织开展好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组成员要带头学,各个支部要开展集中学习讨论,确保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抓好落实。要按照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的要求,认真学习《准则》《条例》,要做到全面了解、完全熟悉、深刻领会、严格遵守。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