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报》多媒体阅报屏落户长春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374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团结报》多媒体阅报屏落户长春

2017-02-2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刘莎莎 记者 粘青 “全国政协18日在京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随着一条视频新闻的正常滚动播出,2月21日,《团结报》多媒体阅报屏正式落户长春民主党派大楼。

  《团结报》作为唯一由民主党派主办、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参政党党报,以它独特的宣传形式和报道内容,展示各民主党派和党外干部的风采,宣传多党合作制度和国家政策,现已成为全国各地统战部门和民主党派学习借鉴经验、展示工作成果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团结报》社大力实施全媒体发展战略,积极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通过《团结报》、团结网、微博、微信、团结手机报、户外显示屏等媒介,努力打造丰富、全面、权威的民主党派新闻、信息与史料平台,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据悉,《团结报》多媒体阅报屏作为“多党合作宣传进楼宇”活动的主要载体,具有传输速度快、容量大、画面清晰、人机互动等特点,集报纸、图片、视频、广播、网络等各类信息传播功能于一体。阅报屏不仅提供团结报电子版,还集成了大量有关多党合作、统一战线、民主党派的图片与视频信息。此次《团结报》多媒体阅报屏落户长春,必将成为长春市级统战部门和民主党派了解多党合作信息动态和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统战部门和民主党派经验成果的新渠道。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