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三批援疆干部人才启程奔赴新疆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388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吉林省第三批援疆干部人才启程奔赴新疆

省委组织部在长召开座谈培训会

2017-02-23 02:5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李抑嫱 2月22日上午,我省第三批援疆干部人才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启程奔赴新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金振吉率送行团前往新疆送行。2月2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第三批援疆干部人才座谈培训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武强调,要深刻认识对口支援新疆的特殊重要性,增强做好援疆工作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他勉励援疆干部人才,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一茬接着一茬干,圆满完成好援疆各项工作任务;要珍惜对口支援平台,努力在艰苦复杂环境中锻炼成长;要坚持从严要求,树立和维护援疆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他要求各派出单位,既要对援疆干部人才加强管理,更要真情关爱,帮助他们解除后顾之忧,使他们心无旁骛、全身心地投入到援疆事业中去。通过座谈培训,援疆干部人才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做好援疆工作的荣誉感和责任意识。

  临行前,第三批援疆干部人才总领队孙立君表示,将把做好援疆工作作为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具体体现,作为践行宗旨、服务边疆的重要舞台,作为锤炼党性、增长才干的重要机会,在3年援疆时间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自觉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新疆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努力为推进阿勒泰地区的经济繁荣、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我省第三批援疆干部人才共159人,分别来自省直机关和长春、通化、松原、白城市,将在新疆阿勒泰地区开展为期3年的援疆工作。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