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鲜明 重点突出 收效显著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388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主题鲜明 重点突出 收效显著

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2017-02-23 02:5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李抑嫱 2月22日下午,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副书记马俊清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武主持会议。辽源市委、省财政厅、长春理工大学、吉林森工集团、农安县委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马俊清指出,这次研讨班时间虽短,但主题鲜明、内容聚焦、重点突出、收效显著。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巴音朝鲁书记的辅导报告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大家从理解把握“讲政治”的深刻内涵入手,进一步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从领会把握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的深刻内涵入手,进一步增强了向党中央看齐的思想自觉;从领会把握“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的深刻内涵入手,进一步增强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行动自觉;从领会把握“勇于自我革命”的深刻内涵入手,进一步增强了正视解决问题的决心勇气;从领会把握“严格自律”的深刻内涵入手,进一步增强了慎独慎微的思想定力;从领会把握“关键少数”的深刻内涵入手,进一步增强了以上率下的责任担当。

  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巴音朝鲁书记讲话要求,把这次专题研讨班成果落到实处,马俊清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弘扬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把解决突出问题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突破口和抓手;要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