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打好科技创新“四个攻坚战”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23414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长春打好科技创新“四个攻坚战”

2017-02-27 01:2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孟凡明)2月24日,长春市将着力做好“高”和“新”两篇文章,打好科技体制机制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创新项目、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四个攻坚战”。全市新增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小巨人”企业户数力争比上年翻一番;技术合同交易额力争达到200亿元。这是记者从召开的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今年,长春将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加强协同创新体制机制建设、信息平台建设和项目建设,优化科技计划体系,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组织实施科技创新“双十工程”、科技创新主体培育计划、科技创新平台计划、科技创新环境优化计划、科技创新重大专项、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点建设专项、科技金融建设专项和地院(校、所)合作专项等8个计划。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