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规划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0440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四平市规划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2016-04-29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通讯员 柴子翕 近日,市规划局党委召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局党委领导要求,规划系统全体党员要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为打造“美丽四平、幸福家园”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明确学习重点,认真学习党章,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熟知熟记党章的基本内容。要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要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问题整改。要聚焦“两学一做”主题,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本部门职能和党员职责,主动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要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做合格党员。结合规划系统实际,围绕“六型”机关创建活动,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公仆形象,促进党员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引导党员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