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七旬老人出门遛弯迷路 巡警帮忙送回家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0440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四平七旬老人出门遛弯迷路 巡警帮忙送回家

2016-04-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李忠鑫 4月26日,四平市公安局巡警一中队巡逻队员在工作中接到一位迷路老人的求助。经过耐心寻找,巡逻队员终于联系上老人的家属。

当天,巡逻队员在路边日常巡逻时,一位老人找到巡逻队员求助。老人自称70多岁,自己出门遛弯时家里的钥匙找不到了,也不知道自己家怎么走。同时,老人记不起家人的电话。随后,巡逻队员带着老人来到七马路派出所,希望能查到老人家人的联系方式。经过近半个多小时寻找,民警终于找到老人女儿的基本信息。可是,老人女儿居住地比较远,巡逻队员又联系了110指挥中心。最后,110指挥中心派车将老人送往女儿家。

警方提醒,市民最好为家中老人准备联系卡随身携带,以便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