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六名贫困脑瘫儿童获赠便携式儿童轮椅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0440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公主岭市六名贫困脑瘫儿童获赠便携式儿童轮椅

2016-04-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伊海龙 记者 高鸿 4月28日上午,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吉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公主岭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承办的“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项目捐赠发放仪式在公主岭市残联隆重举行,公主岭市6名贫困脑瘫儿童获赠轮椅。

据了解,“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捐赠项目是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由台湾明门实业有限公司捐赠。公主岭市残联本着公开透明、帮扶困难、急人所需的原则,明确儿童轮椅的资助对象和资助标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残疾儿童的监护人耐心讲解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指导残疾儿童正确、有效的使用轮椅。受助儿童家长纷纷表示,有了便携式儿童轮椅,增强了克服困难的信心,以后可以更好地照顾残疾孩子。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