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第三届汽车展览会30日启幕 打造购车盛宴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0440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四平市第三届汽车展览会30日启幕 打造购车盛宴

2016-04-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杨哲 由四平日报社、四平广播电视台、吉林省华宇集团共同主办的“缤纷车展 动感英城”四平市第三届汽车展览会将于明日在四平华宇城拉开帷幕。目前,展会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恭候全市人民到场感受车展盛宴。

本届车展招展工作非常成功,厂家参展数量众多,29个汽车品牌闪亮登场,既有国际豪华名车亮相,也有一批国内知名品牌闪亮登场,总展出面积将达12000平方米。车展将上演激情车模走秀、试乘试驾等活动,相信能为广大车迷带来一场品牌全、车型多、活动丰富、促销力度大的优质车展。

前来观展的市民除了能更好的对比选择,更能享受到来自汽车参展商、媒体、组委会带来的多重优惠。本届车展组委会继续完善活动的注入,增加了一系列更具互动性、时尚性和娱乐性的活动。在车展上可以通过“观展即可抽大奖”、“扫码即可领礼品”、“购车即有优惠”等活动打造多重优惠政策,给车友们带来丰厚大礼,让汽车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五一”车展的全情礼遇。

第三届汽车展览会将大力拉动汽车消费,丰富广大市民节日生活。车展自启动以来,便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汽车商家的积极参与。从业界的方面来看,很大程度上刺激了当地汽车营销行业的飞速发展,主办方、承办方亦会持续为广大市民打造高水准、大规模的主流车展,为四平市汽车厂商打造强大的营销环境,为广大市民打造实惠的购车平台,促进四平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