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0481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四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04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通讯员 石啄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会上宣读了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学好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着力解决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要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结合机关建设实际,认真抓好全市机关建设大会精神落实,抓好“六型”机关创建,严格按照要求,坚持“学、改、做”相结合,用心用力,抓紧抓实,确保教育实效。工委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深学一层,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学习教育的主动性、积极性。要强化组织保障,健全工作制度,成立“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合理安排学习教育时间,制定方案措施,加强督促把关,从严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