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查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048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铁东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查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2016-05-04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实习记者 陈凯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交通环境,优化交通管理秩序。近日,铁东交警大队积极行动,组织警力开展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效果显著。

行动中,铁东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流量和酒后驾驶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在各大酒店、娱乐场所各主要交通岗口、主要路口布警设卡,采取定点与不定点、巡逻与设卡相结合的方法,灵活调整警力部署,用酒精测试仪对来往的嫌疑车辆逐一拦停进行检查,对查获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依法从严、从快查处,做到查出一起,处罚一起,纠正一起,教育一起,形成严管重罚高压态势。

此次行动,铁东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42人次,警车52台,检查机动车894台次,查处酒后驾驶17起,教育饮酒后欲开车121人次,有效地对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确保道路交通环境的秩序,营造良好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