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采取三项措施 推动服务业水平跃升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0791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双辽市采取三项措施 推动服务业水平跃升

2016-05-24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通讯员 于晓亮 为增强人才支撑服务业发展的新动力,双辽市采取三项措施,推动服务业水平跃升。

在全市开展服务业人才和技术需求调查,全面了解掌握服务业人才和技术需求情况,建立《双辽市服务业人才和技术需求目录》,为引进培养和科学使用高层次人才做好铺垫和准备。

以人才重点工程为重要抓手,开展服务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开发。开展科技领军人才支撑计划。计划引进领军型科技人才团队2个,引进领军科技人才6人,带动培养本土科技领军人才15人,创建科技领军人才创业培训基地2个。积极申报院士工作站;开展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年内举办1期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培训班,专题培训100人,创新创业培训100人;开展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工程。计划培训10名农村实用领军人才、新型职业农民760人。

用优惠政策拓宽引才渠道,招才引智助力各项事业发展。采取政策激励的做法,在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一定数额的硕士、博士研究生。重点招聘金融管理、项目管理、法律咨询等方面人才,提升人才服务事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