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1177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铁西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16-06-21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通讯员 张帅 6月16日,铁西区政府在英雄广场举办了一次大型的“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当天上午,市、区主要领导,乡、街、区直相关部门一把手、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有34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开展了安全知识宣传咨询服务。

据统计,“咨询日”当天全区参与宣传人数达400余人,共设咨询台9个,发放安全常识传单、公共安全知识彩页、职业卫生防治知识共5000余份,出板报104块,悬挂横幅42幅,出彩旗100面,共服务咨询群众1000余人次。这次活动,对提高广大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广大群众的安全基础知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