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举办“美丽四平我的家”迎国庆颁奖晚会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234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四平市举办“美丽四平我的家”迎国庆颁奖晚会

2016-09-3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记者 史俊颖 山捧五花绘金秋,地摇嘉谷庆丰年。为庆祝祖国67周年华诞,9月29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迎国庆“歌唱四平原创歌曲大赛”暨“四平十佳旅游品牌评选”颁奖晚会在四平会堂隆重上演。

  市委书记赵晓君、市长王振才、市政协主席杨枫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演出在歌舞《大姑娘美》中拉开帷幕,随后一曲《四平美》把观众带进了美不胜收的幸福家园,也表达出了四平儿女对祖国的祝福、对家乡的热爱。

  演出中,获奖作品《山歌一曲唱满乡》、《叶赫那拉》、《满乡情缘》将少数民族的文化内涵与现代流行音乐的活跃灵动完美地融合,让观众真切感受到满族的文化和故事,以及满乡人对四平的热爱;歌曲《黑土地唱响新农歌》表达了四平人民对黑土地的深深眷恋;歌舞《祖国之恋》、《四平欢迎你》、《美丽四平走向繁荣》、《英雄城我爱你》用优美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用曼妙的舞姿表达对“美丽四平、幸福家园”的款款深情;歌舞二人转《欢歌笑语游四平》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让观众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欢快热烈的演出在歌舞《英雄城颂》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市领导分别为获得四平“2016歌唱四平原创歌曲大赛”和“十佳旅游品牌”的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颁奖。

  演出结束后,赵晓君、王振才、杨枫等领导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在平的副市级领导,驻平部队首长及武警官兵;我市劳动模范、四平好人代表、最美时代女性、最美教师、最美医护工作者、最美机关干部代表;市企业家协会和企业家联合会代表;市直及中省直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各街道社区干部及群众代表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