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719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四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6-11-3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孟佳佳 11月29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11月30日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文培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晓春,副主任袁桂琴、赵铁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景祥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任会议讨论和通过了四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调整四平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草案)的汇报、关于四平市2016年预算调整(草案)情况的汇报、关于将政府购买服务吉林省2013—2017年棚户区改造二期建设项目——四平市相关地块建设项目资金列入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的汇报;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人代选委关于四平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检查情况的报告、关于接受个别市七届人大代表辞职的汇报;听取人事任免事项汇报。

  主任会议建议四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程:听取和审查四平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四平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查四平市人民政府《关于四平市2016年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查四平市人民政府《关于将政府购买服务吉林省2013——2017年棚户区改造二期建设项目——四平市相关地块建设项目资金列入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四平市人民政府《关于四平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四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