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贯彻落实全省“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719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四平市贯彻落实全省“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

张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11-3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记者 陈丽雅 为传达贯彻全省“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动员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11月29日,我市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是省政府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加快东北地区经济企稳向好若干重要举措的意见》,进一步发挥投资对稳增长、调结构、补短板的关键作用而实施的一项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对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

  张凯明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牢牢把握开展好“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的重点和关键,明确重点任务和分工,抢抓机遇谋划项目,要全力以赴建设项目,要精准发力招引项目,要创新观念服务项目;要切实加强“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的组织和督导。

  张凯明强调,项目建设、工业运行、招商引资三项工作事关四平发展大局,全市上下一定要把省里的这次“冬季三项促投资活动”和我市的“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变“冬闲”为“冬忙”,以时不我待的劲头,主动加压、克难奋进,为明年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开发区及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