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率先完成相关规划编制 加快服务业转型升级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720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伊通率先完成相关规划编制 加快服务业转型升级

2016-11-3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通讯员 伊文 按照省、市要求,伊通满族自治县把服务业转型升级工作纳入政府重要日程。率先完成了相关规划编制,制定并下发了《加快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积极宣传并兑现优惠政策。巩固提高生产性和生活性服务业,积极发展高端和现代服务业,突出抓好具有特色优势的旅游产业。通过领办、帮办、协办服务业工作,全力推进规模以上服务业(含营利性)企业入规、非主营业务剥离、加大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和旅游项目开发等举措,全县服务业转型升级步伐正在加快。

  预计到年末,全县服务业增加值增速12%,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5亿元,增速217.6%,服务业投资占全社会投资的25%。目前已完成入规企业26户,非主营业务剥离15户,超额完成了市里下达的指标。县里还举办了伊美大樱桃、特色蓝莓、大果榛子3次乡村特色旅游采摘节,全县已累计接待游客量1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00多万元。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