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召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筹备会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731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四平市召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筹备会

魏启生张凯明出席会议

2016-12-01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记者 陈丽雅 11月29日,我市召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筹备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魏启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凯明主持会议。

  魏启生指出,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是各级党委、政府召开的非常重要的会议,对统一各方面思想、凝聚各方面力量齐心协力推进经济社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赵晓君书记的要求,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高标准、高效率、高要求地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

  魏启生强调,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对之后召开“两会”和各项专题会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决定了下一年度乃至未来几年经济社会建设的总的调子和方针,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经济工作会议既要解决战略方向问题,又要解决具体操作问题,筹备工作必须严谨、细致、高效、务实,通过召开会议切实把未来一年乃至几年的工作谋划好、部署好,推动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魏启生要求,2016年已经确定的各项指标,要竭尽全力争取完成。对2017年的各项指标,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抓住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真正谋划一批大事、实事,并在2017年认认真真地抓好落实。经济工作涉及面广,除项目、招商、工业运行、农业生产、服务业攻坚、城乡建设等核心工作任务外,还涉及到软环境、民生、生态等方面,这些工作也要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进行安排部署。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研究、仔细谋划,确定总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实施方案。

  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开发区及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