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慈善救助情暖万家” 活动全面启动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46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四平市“慈善救助情暖万家” 活动全面启动

2017-01-12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记者 孙莹 严冬酷寒虽无情,慈善温情暖万家。我市春节期间送温暖的“重头戏”——2017年“慈善救助情暖万家”活动已全面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冬令期间更好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号召,市慈善总会按照市民政局党委的部署,使用历年“双日捐”结余款项为各区拨付善款共计40万元,用于开展“慈善救助情暖万家”活动。本次救助活动的救助对象为四平市辖区内城乡低保重点保障对象、重点优抚对象和精准扶贫对象,主要采取发放米面油等实物或直接发放救助款的形式进行救助,由各区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救助人数与救助标准。

  “慈善救助情暖万家”活动是我市慈善救助的品牌项目,它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家中,确保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