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赫冰嬉节系列活动之转山湖冬捕隆重开幕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74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叶赫冰嬉节系列活动之转山湖冬捕隆重开幕

2017-01-16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记者 何其遥 1月14日,叶赫冰嬉节系列活动之转山湖冬捕开幕式在转山湖举行,市政协主席杨枫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凯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令军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是由铁东区委、铁东区人民政府主办,铁东区旅游局、铁东区农林水利局、转山湖水库灌区管理中心共同承办。开幕式以秧歌、萨满舞、猎鹰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表演,为来宾奉献了一场冰雪上的视听盛宴。此次共有10家企业参加“头鱼”竞拍,起价9.8万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吉林一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以19.8万元的高价拍到重达28.8斤的“头鱼”。

  近年来,铁东区紧紧围绕“旅游旺区”发展战略,坚持把弘扬民俗文化、倡导绿色生态、挖掘历史古迹与发展旅游业相结合,以叶赫那拉城、二郎山庄等重点景区为引领,以满族民俗游、民族宗教游、健康养生游、乡村休闲游为特色,着力培育促进区域经济跨越发展的绿色、生态旅游产业。大力开发和推进了“山叶石”旅游经济带建设,加速了铁东区旅游业发展。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