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关工委慰问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74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伊通关工委慰问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

2017-01-16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通讯员 史祥 日前,伊通满族自治县关工委会同团县委、教科局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带着县委、县政府对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深情厚意,顶风冒雪驱车数百公里,深入新兴、伊丹、二道、景台、马鞍、大孤山、靠山、河源等8个乡镇,对全县28名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代表进行走访慰问。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是伊通关工委的工作重点之一,受到省、市关工委的充分肯定。从2009年以来,县关工委坚持慰问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至今已有8年,累计慰问300多人,慰问足迹遍布全县。

  马鞍镇第二十七中学的困境学生王春丽,多年来一直是县关工委联系帮扶的对象。她说:“是县关工委领导的关怀,帮我治好了足内翻,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县、镇关工委帮我家办低保、建彩钢房,给我一个温暖的家;是县关工委和二十七中学帮我减免学费、食宿费,为我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没有各级关工委的关怀,就没有我的幸福。我一定要勤奋读书、刻苦学习,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