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委副主任刘丰艳到四平调研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342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吉林省农委副主任刘丰艳到四平调研

2017-02-17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爽)2月16日,省农委副主任刘丰艳一行就园艺特产业发展工作来平调研,市委副书记李中新,市政协副主席、市农委主任寇春生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刘丰艳一行先后来到梨树县兴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喇嘛甸王家园子温室园区及高家村等地进行调研,并就调研情况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各相关部门对园艺特产业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刘丰艳一行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园艺特产业的发展情况,并与相关人员深入探讨特产业发展的特色和亮点,详细询问了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种植业结构调整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产业发展的思路和做法。就调研现场遇到的相关问题,与陪同领导共同研究探讨了推动园艺特产业发展的良策。

  座谈会上,在听取各相关部门及单位的专题汇报后,刘丰艳对我市园艺特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我市园艺特产业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谋划产业布局,发挥梨树黑土地的特点及人才方面优势,建立梨树县棚膜蔬菜主导产业,打造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确立主导模式,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形成种植联盟,抱团发展,从而全面推进梨树县棚膜蔬菜产业的发展。

  寇春生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四平市将继续对重点的棚膜园区项目进行落实,按照省农委的要求,在园艺特产业发展上打造自己的品牌和亮点。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推进力度,把四平的园艺特产品推送出去,使其成为吉林省一张名片。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