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品书香四平”优秀征文揭晓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55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2016年度“品书香四平”优秀征文揭晓

2017-02-2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记者 曹吴刚 2月17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总工会、四平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2016年度“品书香四平”读书主题征文活动优秀征文表彰会在四平日报社举行。26名来自市直机关各部门的优秀征文作者获得殊荣。

  为推进市直机关学习型机关创建,活跃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阅读热情,营造浓厚的“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和四平日报社联合举办了“品书香四平”主题征文活动,活动自2016年5月开始以来,得到了全市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刊发征文110篇,经过公开公平公正严格评比,本次读书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20名。市政府办公室钱广庆撰写的《坚守党员本色 挺起精神脊梁》荣获一等奖;团市委张大功撰写的《奋发求知度一生》和市委党校张璇撰写的《书中信步》获二等奖;市统计局金学忠撰写的《三十八载沧桑巨变 信仰托起东方巨轮》、市总工会康海燕撰写的《共建书香英雄城》、市公安局孙学军撰写的《一个诗歌朝觐者的精神漫游》获得三等奖;市工商局田菲等20人的作品分别获得优秀奖。



责任编辑: 郭龙